close
今天我們去uptown喝咖啡聊天順便去moto-i吃拉麵
uotown很美,有好幾個漂亮的湖
夏天時人們會在這邊野餐,跑步,划船
畫面看起來像是美國電影般美麗
 
美國的拉麵店很有趣,都是偏美式裝潢然後一定有個酒吧吧台,但賣的是日式料理
我們各點了一碗拉麵,實在好好吃,那個五花肉燉的好嫩,榮登我美國拉麵排行榜第一名!!總共吃四間而已,沒辦法這裡拉麵選擇太少,然後另外點了前菜,跟我說是刈包,我說美國人做的刈包你敢吃嗎?最後還是點了,還不錯,只是很迷你要美金$5,哈哈

明尼蘇達餐廳巡禮系列-日式拉麵moto-i

明尼蘇達餐廳巡禮系列-日式拉麵moto-i

還有另一道是大阪燒好好吃喔!

明尼蘇達餐廳巡禮系列-日式拉麵moto-i

餐廳燈光真的很昏暗,好不容易拍到食物的長相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了,最後我們吃得好飽,覺得好想死,就坐在位子上坐到12點打烊🤣
不過不會再去了,因為帳單預先被加了12%小費,我們還又給了小費……我朋友說不要再看收據了傷感情哈哈哈
 
上次說不去了後,我們嚐試了別家,還是很喜歡moto-i
所以我們又來了
moto-i我已經去了三次了(但後來兩次都沒有被多加額外的服務費)
目前仍然榮登我在美國吃過的拉麵top 3
明州排行榜肯定也是top 1
加州一定有更好吃的別拿來這裡比傷感情
 
moto-i
2940 Lyndale Ave S, Minneapolis, MN 55408
 
arrow
arrow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