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阿波利斯餐廳巡禮
Restaurant in Minneapolis
The Buttered Tin- Northeast Minneapolis
週末聚餐時光
明尼蘇達餐廳巡禮系列-The Buttered Tin- N
雖然是美式,但是挺好吃的,我好像第一次把整盤吃完
在downtown Minneapolis 北方一點車程,其實很近,Uber十幾分鐘
 
餐廳走鮮豔黃色路線,看了很有精神,客人超多
必須要先點餐才能找位子
其實算是自助點餐然後拿了號碼牌後會有人送來
不過結帳時我驚覺我的數學這麼不好嗎?怎麼這麼貴
發現旁邊放了個牌子說,強制20%服務費,呵呵!我不懂😂就這樣吧也沒什麼好說的哈哈哈!
 
食物是挺好吃的,鮭魚非常嫩,鮭魚下面是煎地瓜和馬鈴薯片
可能因為是片狀不是一大塊,所以看到時沒有那麼大的心理壓力
最後我竟然還全部吃完了,拍手👏
明尼蘇達餐廳巡禮系列-The Buttered Tin- N
明尼蘇達餐廳巡禮系列-The Buttered Tin- N

好吃的甜點炸香蕉

明尼蘇達餐廳巡禮系列-The Buttered Tin- N
朋友點的湯,我沒有嚐,但看起來很鹹哈哈哈
明尼蘇達餐廳巡禮系列-The Buttered Tin- N

吃飽後我們在附近散步,旁邊的獨棟house都很有特色,每一家都有自己的風格,天氣也很好,很舒服!

順便經過了另一間我們已經收藏已久的越式料理餐廳,列入下次的行程!

 

The Buttered Tin- Northeast Minneapolis

2445 Marshall St NE, Minneapolis, MN 55418

 
arrow
arrow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