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午餐直接決定就是這家The Delectable Egg

因為前一天在跟 Snooze, an A.M. Eatery 比較看要吃哪家

然後我發現只有科羅拉多有這間餐廳,但是有好幾間分店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The Delect

我們大約10點到,裡面已經坐滿滿了

而且這天是平日怎麼還這麼多人啊~~~

所以應該是真的很受歡迎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The Delect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The Delect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The Delect

我又選了班乃迪克蛋,最近就是一直不斷嘗試各家班乃迪克蛋

我點了The Green Eggs & hams benedict

因為我覺得他很特別,裡面有青醬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The Delect

好吃,不過火腿我覺得很鹹(不過似乎在美國是無可避免的,所以也只能接受

哈哈哈

但整體是好吃的,餐廳氛圍也很棒

 

我朋友點了這個,快吃玩的時候跟我說他不知道白色那個是什麼

哈哈哈應該是cream cheese之類的東西吧

但他說好吃,而且我覺得這個蛋煎的好可愛三個黏在一起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The Delect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The Delectable Egg

1642 Market St, Denver, CO 80202

https://goo.gl/maps/JJJwh6wVyNjBcLN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