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就很想嘗試在丹佛中央車站正對面的 陣Jinya Ramen Bar,只是沒機會

這次終於如願吃到!!!!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陣Jinya Ram

美國拉麵店很有趣

看了好多間都跟台灣或日本的很不一樣

怎麼樣都是要有個小吧檯可以喝點小酒

很有氣氛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陣Jinya Ram

我們的服務生服務很好

三不五時關心我們是否安好

但又不至於覺得煩躁

手機掃描看菜單很方便

我點的是 Jinya Tonkotsu Black Ramen

好吃超好吃,好像是第二次在美國吃拉麵

這個真的好好吃

在台灣我湯都喝不完

不過這邊的湯通常不多,大概蓋過麵而已

對我來說剛剛好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陣Jinya Ram

我朋友點的是辣的下面這個紅的很明顯,但他說不辣

畢竟他是泰國人啊哈哈哈他吃什麼都不辣

Spicy Umami Miso Ramen

2023 May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陣Jinya Ram

好吃,吃飽了還想來第二碗只是已經飽了

等我三訪丹佛時會再來的!!

 

科羅拉多州 丹佛美食 

陣Jinya Ramen Bar

1710 Wynkoop St, Denver, CO 80202

arrow
arrow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