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學說:

自從吃了Kbop 之後

我就再也不去吃東岸的韓式料理了

還直接說Kbop根本我們的故鄉

因為吃了會上癮啊!!!!

每次上課到一半想吃就衝去吃

然後我其實每次都吃一樣的組合

都是點一個NO.23冷麵

再一起分一個NO.2海鮮煎餅

1.jpg

這是朋友的NO.24其實就是辣的冷麵

我有吃,不會太辣

3.jpg

期待已久萬眾矚目的海鮮煎餅~~~~~~~~~~~~~~~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拿到的時後就幫我排成立體的

平常是一個平面的圓形

2.jpg

實在太好吃了

冷麵裡面有一顆蛋,牛肉還有蘋果(其實還有小黃瓜片只是我不吃

湯汁有蘋果香和淡淡的微酸?我其實吃不出來湯的味道

因為真的很淡而且不會拿來喝

麵非常非常Q

要挑剔的話就是太Q了哈哈哈要咬很多下才會斷

海鮮煎餅的海鮮料真的很多

而且皮煎的很酥脆

我試了很多次了目前沒有讓我失望過

水準是固定有的

 

Kbop Korean Bistro在學校對面的Dinkytown裡面

附近有target

吃太飽可以去那裡面逛逛走走

我都在裡面順便補貨家用

或是明尼蘇達大學就在對面

可以在校園內散步

 

Kbop Korean Bistro

425 13th Ave SE, Minneapolis, MN 55414

arrow
arrow

    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